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2022年09月24日 (星期六)
12K / 5K
屏東縣大鵬灣青洲遊憩區
0800-271-637(工作日9:00~18:00)
05-236-5187(行動改撥)

-- 活動注意事項與聲明: --


本人/團體,保證自身身心健康且健康狀況良好,自願參加活動,並已詳細閱讀過活動簡章及主辦單位於活動前所公告之相關資訊,且同意亦保證遵守大會於活動規程中所約定事項,對於選手在活動中需自行負擔的危險性及責任已有一定的認知與了解,活動中若發生任何意外事件,願意自行負責,一切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體能診斷自我評估項目

1. 是否有醫師告訴過您,您的心臟有些問題,您只能做醫生建議的運動?
2. 您是否曾在您從事體能活動時出現胸痛的現象?
3. 最近一個月,在沒從事體能活動情況下,您是否曾出現胸痛的情形?
4. 您是否曾因暈眩而失去平衡或意識的情況?
5. 從事體能活動是不是會使得您的骨骼或關節的問題更嚴重或惡化?
6. 您是否因高血壓或心臟疾病而需住院?
7. 您是否有任何不適合體能活動的原因?

注意事項

●如果以上問題有一項為是,為了您的安全建議請勿報名本活動,並與您的醫師聯繫就診。
●若是採團體報名,請團隊聯絡人務必告知團員以上注意事項。
●本系統同時間只能操作一場報名/一個團體,若多開報名頁面或同時操作多團報名,可能會造成資料錯誤或遺失。

參賽資格︰
1.未滿18歲選手報名,必須填寫線上「家長同意書」。
2.6歲以下兒童需與18歲以上成人同時報名參賽。
3.活動起跑前未線上填寫「家長同意書」者,主辦單位有權拒絕該未成年報名者參加,且不予退費。

●參賽物資之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尺寸表使用之方式,請實際丈量平常所穿之衣服尺寸為衡量標準。
●所有參賽物資皆以實品為主,誤差值±3cm為國際標準容許範圍,視為正常誤差值。
●如欲更改紀念品尺寸,請於報名截止日期前自行至報名系統上修改,報名截止日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尺寸變更。
●所有產品皆秉持著高品質、高品管製作技術,請詳細套量以免發生尺寸不合的情形,客製化訂做商品不適用鑑賞期,恕不接受任何退換。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路跑實力,報名日截止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報名參賽項目或申請退費。
●選手物資配達後,恕不受理更換,請參賽者於報名前依照簡章內提供之尺寸表謹慎選擇。

本人/團體一旦報名,視為同意本網頁公告活動規程中所有規定。
本活動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後於本網頁公布之。
本人/團體同意活動畫面提供大會無償使用。
一旦選擇報名即同意上述聲明及隱私政策條款!




已詳細閱讀、瞭解並同意全統運動報名網《活動規範》及《免責事項
已充分瞭解並同意上述《注意事項》與 簡章內容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