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最新消息

本活動雨天仍照常舉行!!!
活動通知
本活動雨天仍照常舉行,提醒參賽選手自行攜帶雨具及禦寒衣物。
活動配置圖、現場防疫措施、活動接駁車
避免排隊,提醒大家活動當天提早進場唷!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桃園場」將於活動現場進行體溫檢測服務,執行方式如下:
1. 活動當天👉早上4:30開始,於活動會場入口處,大會將針對參賽選手與工作人員逐一測量額溫,如體溫低於37.5度C即為正常,若現場測量體溫超過37.5度C將由現場工作人員引導至隔離站,休息5分鐘後再次測量體溫,如二次測量體溫的皆為異常,則不予參賽,將由工作人員代領餐盒與完賽禮,其相關後續程序將由活動現場專人服務處理。
●再次提醒各位有參加本場活動的跑友,活動當天請預估時間提早進場,以免影響您的參賽起跑時間喔!
●現場防疫規劃:
點擊連結查看
活動接駁車

接駁資訊

起迄點 發車時間 備註
去程:
A. 迎富送窮廟→坪林收費站(中繼站)→活動會場旁溢洪道平台
B. 北苑停車場→活動會場旁溢洪道平台
A. 04:30~約06:00,每趟車程約10分鐘
B. 04:30~約05:00,每趟車程約10分鐘
上車的地點安排活動志工指引,請依序排隊上車,
參賽選手優先,觀賽人員請禮讓選手優先搭車。
★「A線專車」末班車將開至坪林收費站停車,請搭乘跑友自行走路前往會場,走路約15分鐘。
回程:
A. 活動會場旁溢洪道平台→坪林收費站(中繼站)→迎富送窮廟
B. 活動會場旁溢洪道平台→北苑停車場
A. 約07:30回程發車接駁,每趟車程約10分鐘
B. 約07:30回程發車接駁,每趟車程約10分鐘
第一班07:30開始開放搭乘,坐滿即發車,
最後一班約10:00發車,逾時不候。
《參賽選手安全須知》

夏季高溫賽事活動參賽請選手務必考量本身健康狀況,安全第一。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參加活動,切勿勉強參賽!如於活動當中感到身體不適,請就近向大會工作人員請求協助支援。 如有心臟、血管、糖尿病等方面病歷者,請諮詢醫師專業的判斷,請勿勉強參加,也請隨身攜帶身分證明及健保卡,以利緊急狀況發生時大會第一時間緊急處置。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預防中暑脫水,隨時留意自身狀況,及時充分補充水份與電解質。
(2.) 穿著透氣性、速乾的跑步服,讓皮膚保持乾爽,也可避免衣服貼在身上摩擦皮膚時出現的不適。
(3.) 注意自己的心率變化,如有不適請馬上休息。
(4.) 比賽時注意降溫,大會於賽道上有提供降溫站,請選手留意自身狀況充分利用及時提供身體外部降溫,以避免中暑。
(5.) 如有以下症狀請盡快到陰涼處休息:頭暈、頭痛、噁心、嘔吐、步態不穩、意識不清,請就近向大會工作人員請求協助支援。
(6.) 號碼布背面空白處可填寫緊急聯絡人姓名與電話或其他用藥注意事項,如有狀況發生大會即可立即聯絡與處置。
(7.) 預防人潮推擠,因活動人數眾多,起跑時請注意彼此間距,放慢腳步切勿推擠,以免發生踩踏危險。

 

參與者皆為志願參加並願意承擔期間所發生之意外風險責任,若於活動過程中發生任何傷亡或其他任何形式上的損失,按本活動投保之公共意外責任險處理,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選手於賽事期間因參與賽事所造成財物損失或體傷,大會將協助處理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賠事宜,惟選手已獲得理賠項目、或因特別不保事項、或非屬理賠範圍等事由,不得再向指導單位、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及贊助單位等要求任何形式之賠償。

活動延期公告
敬愛的ZEPRO RUN跑友您好,

 

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考量跑者健康與全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雖然主辦單位將防疫做足了最專業的準備,但為了避免群聚活動造成疫情擴大,經過整體審慎的評估,原訂2020年06月07日舉辦的「2020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桃園場」路跑活動延期至2020年09月27日(星期日),活動場地與路線不變,期望疫情過去,ZEPRO與您一同攜手跑出健康。

感謝各位跑友一路以來對ZEPRO品牌的支持,ZEPRO品牌與全民為全球防疫盡最大的心力。防疫期間,造成不便,敬請多加見諒,感謝跑者的支持與配合!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全統運動報名網:
1.客服專線:0800-271-637
2.手機專線:05-236-1877、05-236-5297
3.私訊【全統運動報名網】FB粉絲專頁
4. LINE@:@fdg8591z
以上聯絡資訊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國定假日與中午12:00-13:00恕不提供客服) 

團體報名

團報20人以上如欲索取團報EXCEL檔案,請按此下載並E-Mail到zeprorun@gmail.com。

限時抽獎卷

主辦單位釋出加碼活動,現場抽100雙柏油路慢跑鞋!
凡2020/6/28前完成繳費的朋友(含個人及團體)⏰
將有機會得到柏油路專用限量柏油路慢跑鞋乙雙👟
市價$3,580等級,總價值$358,000好禮🎁
➤抽獎方式:抽獎劵隨物資一同寄送,請於活動當天起跑前填寫資料後投入舞台前方摸彩箱。
➤得獎公告:活動現場唱名並公告於佈告欄,限活動現場領取,逾時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活動當天結束前領取)。
➤特別注意:
1. 隨機顏色款式領取。
2. 獎贈品不適用鑑賞期恕不提供挑色換款。
3.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早鳥名單公告

早鳥名單公告,【名單連結】 恭喜名單內跑友可獲得早鳥禮運動慢跑襪乙雙,獎品隨物資一同寄送(獎贈品恕不挑色換款)。

首日瘋抽獎名單公告

恭喜以下得獎的跑友,請於2020/03/20(五) 23:59 以前傳訊息至粉絲專頁領獎喔!
注意事項:
1. 獎品於活動當天憑「號碼布」至
現場服務台領取。
2. 請於2020/03/20(五)23:59 以前傳訊息至
全統運動報名網粉專領獎。
3. 如報名期間內有退費,將取消得獎資格。
4. 請得獎者於領獎時間內
主動聯繫主辦單位驗證得獎資格與核對尺寸,逾期視同放棄。
5. 獎贈品恕不挑色換款。
6. 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活動解釋權力。


限量早鳥禮
➤活動好禮:3,000雙早鳥禮運動慢跑襪乙雙。
➤活動時間:2020/02/13至2020/02/27
➤活動資格:於02/27完成繳費之前3,000名,退費則取消資格(依訂單最後繳費時間為主)。
➤得獎公告:於
2020/03/11(三)在本網頁公布早鳥活動得獎名單。
➤領獎方式:隨報名物資一同寄送。
➤特別注意:
-隨機顏色出貨,獎贈品不適用鑑賞期,恕不接受退換。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首日瘋報名限時活動
於2020/02/13(四)00:00~2020/02/14(五)23:59內完成繳費
就有機會獲得$2,680元麒麟四驅慢跑鞋乙雙👟
一共抽出20位名額🎉
⚠抽籤過程和得獎名單將於
2020/03/11(三)
公告於本活動網頁⚠
⚠️活動須知:

-請勿搶23:59最後一秒繳費,以實際入帳為準。
-獎贈品恕不可挑色,顏色採隨機領取,不適用鑑賞期。
-請得獎者於領獎時間內
主動聯繫主辦單位驗證得獎資格與核對尺寸,逾期視同放棄
-獎品於活動當天憑「號碼布」至服務台領取。
-如報名期間內有退費,將取消得獎資格。
-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活動解釋權利!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