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宣傳影片

有氧課程與師資介紹

由World Gym三位資深明星有氧老師帶領進行30分鐘的獨家國際有氧課程,融合拳擊、武術、心肺適能及舞蹈,最後用瑜珈伸展舒緩全身。讓你在30分鐘內一次感受不同風格的魅力有氧,盡情揮灑汗水,比暢快更過癮。

本次課程包含:Group Groove、Group Fight、 Zumba、Body Combat、瑜珈伸展。

課程名稱 課程介紹
Group Groove 你會在充滿動力的舞動時光,流著充滿喜樂的汗水,這堂充滿熱情的心肺適能體驗,不但結合了夜店風、城市時尚以及拉丁舞曲風格的舞蹈動作更配合最熱門的動感勁曲,If You Can Move, You Can GROOVE!
Group Fight 透過激勵人心的音樂,創新火熱與充滿張力的武術動作及MMA體能訓練合而為一,在課程中盡情揮灑汗水,享受大量燃燒熱量的快感,那種熱力四射的感覺會讓人上癮而難忘,FIGHT FOR IT!
Zumba 利用充滿活力的音樂而進行的舞蹈和有氧運動,藉由舞蹈和派對方式達到運動成效;優點為全身性鍛煉,結合所有健身元素 - 有氧運動,肌肉調理,平衡和靈活性,都能提升能量和強大的力量。
Body Combat 簡單易學武術訓練課程,會通過拳擊、踢腿動作進行鍛煉,能訓練到腿部、手臂、背部和肩膀,在課程中能消耗卡路里、提高協調性、敏捷性和速度,感覺自己充滿力量。
瑜珈伸展 以身體伸展與呼吸為主,配合基礎的體位法,簡單的練習方式,漸進式增進肌力與柔軟度,並且感受自己的內心,紓解肌肉僵硬和痠痛的問題,並且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同時提供身心所需的休息。

師資介紹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內壢店有氧管理師-治平老師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林口店有氧管理師-Sofia老師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南京店有氧管理師-Coco老師
專長:Lesmills Body Combat、Lesmills Body Pump、Group Centergy、Group Fight 專長:Group Centergy、Group Groove、LesMills BODYJAM、Animal Flow 專長:Group Centergy、Group Groove、Group Blast、Group Power、Zumba

免費體驗好禮

WORLD GYM環境介紹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