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交通資訊

活動地點:鹿港鎮運動場(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31號)

導航及公車資訊(請點擊)

  • 【自行開車】:
    1. 南下:走國道1號在彰化交流道下→朝鹿港方向(142號線彰鹿路)前進→至中正路右轉約莫5分鐘→左手邊即會場
    2. 北上:走國道1號在埔鹽系統交流道下→轉東西快速道路(76號)往鹿港福興方向走→走員林大排平面道路(144縣道)→右轉龍舟路→轉中正路約莫5分鐘→左手邊即會場。
       
  • 【搭乘高鐵】
    坐到烏日高鐵站,到一樓轉搭彰化客運或是台灣好行巴士到鹿港,於鹿港站下站,步行約3-5分鐘即可。

     
  • 【搭乘火車】
    坐到彰化站→搭乘彰化客運往鹿港的車( 5到20分鐘就有一班) →於鹿港站下站,步行約3-5分鐘即可。

     
  • 【出發地「台中」前往至活動會場】
    從台中轉乘中鹿客運搭乘至台中後火車站、朝馬站 或是沿著台灣大道皆有設站→坐至鹿港站下站→朝中山路轉親民路 →步行10分鐘即到達。

停車資訊

溫馨提醒:民宅前、商店家前、轉彎處及紅線處皆請勿停車。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