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無紙杯守護行動

『友善環境』一直是賽事核心價值之一,我們即開始提倡並呼籲所有參加者,與我們一起完成一場愛惜資源、垃圾減量的無紙杯的賽事,或許在守護環境的過程中會有這麼一點點的不方便,但改變需要從你我開始,讓我們一起用實際的行動,愛護地球,珍惜水資源。

Q1:活動當天如何補水
  • 活動當天,於主會場及各補給站,我們將不提供免費紙杯。請所有參加者記得攜帶可重複使用的補水容器或水壺/杯,大會會在每一處補給站安排工作人員,提供飲用水補給與協助倒杯的服務。
Q2:若是真的忘記帶補水容器到現場怎麼辦
  • 我們深信每一位參賽者,都認同我們一起守護環境的理念,為了怕您忘記,我們將於賽事前再次提醒攜帶參賽禮環保杯。
  • 另外,活動當天現場於大會服務處將備有手攜式輕量軟水杯,可提供真的有需要的跑者選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