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活動防疫規劃

大會防疫公告:

  1. 會場設會場設置2處防疫出入口,跑者需從此處進入,不得從其他禁止進入區域進入會場。
  2. 所有進入會場的人員包涵跑者、同行友人、家人,均需接受體溫測量及75%酒精手部消毒,且禁止攜帶食物進入會場。
  3. 2處防疫出入口,各架設3帳棚設立。
    (1)篩檢站施行體溫測量、75%酒精手部消毒。
    (2)跑者需要檢疫站出示號碼布辨認身分
  4. 額溫≥37.5度C將移動至隔離站
    了解並排除相關因素及休息5分鐘後再量測一次,救護人員做第二次測量體溫之動作,量測未通過,禁止進入會場。
  5. 會場各區域設置75%酒精消毒設備,以供所有會場人員使用。
  6. 賽前通知: 
      若您符合以下其中一點,請您配合自主隔離切勿參與群聚活動: 
      (1)有疫情相關症狀,如發燒、咳嗽等 
      (2)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疑似確診者 
      (3)14天內曾與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為陽性的人有直接的接觸 
      (4)正在進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腹瀉之民眾請切勿參加活動。
  7. 選手於賽事期間參與賽事因COVID-19疫苗接種引起之相關後遺症,導致跑者有任何意外情事之發生由跑者自我負責,為非屬理賠範圍,不得向主辦單位、指導單位、承辦單位及贊助單位等要求任何形式之賠償。

● 本活動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隨時修正公佈之。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