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跑旅回憶

走進每一個台南巷道,都有曾駐足的軌跡和埋藏心中的小故事,各個景點也別具意義。把這場半程馬拉松路跑當成時光機,回憶2018年至今不斷突破的自己。而更不同的是這次帶上家人重憶過去、分享點滴,回味舊時光。

雖說2022年疫情嚴峻,但「旅跑生活」並不因此而止歇。

「為旅遊而跑,為跑步而旅遊」將跑步融入旅遊生活,用雙腳認識、踏過每一塊美好的土地。

「這是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台南文學家葉石濤。
▲ 戀愛廣場
學生時期談戀愛是甜甜的幸福,當然偶有難過的酸澀心情,但只要兩人手牽手面對都能迎刃而解
▲ 南鯤鯓代天府
小時候最常被爸媽帶來拜拜,除了保佑身體健康,還得求個學業順利!
▲ 鹿耳門天后宮
青春期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對象,一定要到天后宮拜月老求姻緣。
▲ 安平樹屋
與麻吉來到木棧道穿梭於樹屋之間,也可往上穿梭在樹冠之中。
▲ 四草綠色隧道
浪漫夢幻的迷你版亞馬遜,想起河道上綠蔭下的我們因為招潮蟹和彈塗魚而驚呼。
▲ 億載金城
台南人的共同回憶,小時候校外教學一定要到訪的景點之一,跟同學一起歡笑總是不寂寞。
▲ 台南火車站
火車站外相送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而我們曾經也是畫面中的一分子,到了分別的時候互道再見。
▲ 觀夕平台
相約看夕照已然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悠閒自適的日常
▲ 觀夕平台
在沙灘上或走或跑是情侶間不能錯過的最佳約會行程,用足跡見證長久的戀愛情愫。
▲ 台南孔廟
用古蹟串聯起一起朗誦國文課本的回憶,與麻吉在學校的嬉戲也躍然於腦海中。
▲ 安平古堡
在安平古堡頂樓跟你/妳一起用瞭望台看台南不同面向的風景,時光飛逝景物還依舊嗎?
▲ 芒果冰酸酸甜甜就跟戀愛的感覺一模一樣
▲ 歡迎遠道台南的朋友,一定是用牛肉湯開啟這一天
▲ 豆花以前喜歡吃珍珠,過了幾年後,現在喜歡吃的是綠豆
▲ 白糖粿在過去是精緻的甜點,現在卻也變得樸實,但兒時口味依舊
▲ 棺材板以前只有一種配料,現在不斷推陳出新,你最喜歡哪個口味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