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跑旅攻略

旗山雖然舊名蕃薯寮,其實是香蕉的故鄉,不過如果以為旗山的旅遊只能環繞在香蕉主題上那就大錯特錯囉!無論是全台最大孔子廟的端正肅穆、信仰中心天后宮的莊嚴氣氛、知名的文化建築武德殿還是驚喜滿滿、好吃又好玩的旗山老街,旗山一日遊都絕對超級值回票價!大會特別為跑友推薦一日的跑旅行程如下:

星期天上午 前往旗山體育場準備起跑→和旗山居民一起熱身準備上陣→在千人圍繞中跑出新氣象→沿著路線感受旗山老街之美→終點前最後衝刺→印成績領完賽禮→拍照打卡,為美好旅程留下記憶→恭喜排名獎勵者時間,很可能就是你→到鼓山公園搭帳篷休息,與孩子一起放風箏並吃個小野餐、俯瞰旗山小鎮→全臺佔地最大的宏偉旗山孔子廟拜至聖先師,幫小孩求開智慧
星期天中午 到旗山武德殿看看超美武士道精神日式古蹟美景與群鴿盤旋→吃林家燻茶雞跟榮記肉圓填飽肚子→返程順遊旗山生活文化園區回味旗山人的小時候
星期天下午 逛旗山老街喝最出名的月亮香蕉冰紅茶→到旗山天后宮看香煙裊裊龍飛鳳舞→折返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回味從前老火車風華→有著哥德式建築的聖若望教堂打卡,讓朋友們以為你出國旅遊了→開心賦歸



美輪美奐的哥德式建築──聖若望天主堂,到旗山一定要來探望一下的啦!

旗山車站同時是糖鐵故事館,來這裡看看小火車,跟孩子說從前從前......

旗山老街必喝對象:月亮香蕉冰紅茶!沒來喝就相當於沒到旗山一趟啦!

到旗山天后宮拜拜媽祖,不僅是信仰的展現也能讓身心安泰。

日式建築武德殿麻雀雖小,卻完全可以體現日式獨有的武士道精神。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原本是小學,現在以他迷人的風姿留住旗山人的共同生活記憶。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