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埔里跑步輕旅遊景點首選

來到中台灣風光明媚的埔里小鎮,自然應該好好享受一下小鎮獨有的風光,來這裡玩一趟,才知道埔里小鎮跟想像中已經大不一樣!大會特別推驗跑友們來埔里路跑最適合的一日遊行程如下:

週日早上 前往福興溫泉遊客中心準備起跑→和埔里居民一起熱身準備上陣→在千人圍繞中跑出新氣象→沿著路線感受埔里之美→終點前最後衝刺→印成績領完賽禮→拍照打卡,為美好旅程留下記憶→恭喜排名獎勵者時間,很可能就是你→去買一杯炎術天然冷熱飲犒賞自己吧!
週日中午 放開肚子享用在地美食菊肉圓→到鳥居喫茶食堂感受日式建築之美順便喝喝茶→埔里酒廠感受台灣紹興酒故鄉
週日下午 18度C巧克力工房吃點甜點拍拍照,最佳主角就是你自己→到多肉秘境感受迷人植物瘋→天地堂地母廟誠心參拜,用美景告別埔里小鎮→賦歸











賽道風光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