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路跑與公益的結合

全統運動報名網自經營路跑活動以來,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並鼓勵及帶領員工加入以外,同時與當地非營利機構合作,以捐贈物資的形式提供需要的幫助。本次路跑於台中辦理,故與台中光音育幼院建立合作,捐贈鞋類、背包、襪子等物資供育幼院兒童使用,總價值約10萬元,扶助社會弱勢兒童,推動社會公益。

台中光音育幼院介紹
緣起:台中光音育幼院於民國39年由包霖博士、高甘霖牧師設立,是全國最早以家庭模式撫育孤兒的育幼機構,民國64年郭頂順先生創設「向上兒童福利基金會」,並接辦光音。目前院內收容安置三歲到十八歲兒保個案、低收入戶、失依失怙等弱勢孩子,走過一甲子歲月的光音,撫養自立的院童已超過千名。
宗旨:提為了讓失親、困頓的孩子們健全成長、建立自信心,光音育幼院建 構了溫暖的成長環境,培養孩子正向積極人生觀、獨立生活能力, 同時重視個別差異,以各種途徑,發覺才藝,培育專長,提供孩子們一股穩定修復的力量,接納、陪伴他們經過挫折,並尋找舞台,讓他們聽見屬於自己的掌聲,期待離院後的孩子能發揮潛能,多元發展,進而回饋社會。
官網:https://child-home.org.tw/child_home/
電話:04-22034455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