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運動報名網

反詐騙提醒:請提高警覺來自+886的電話,全統運動報名網絕不會在電話中以訂單異常為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ATM匯款操作退款,請勿相信詐騙手法。

中央公園導覽APP

本次活動會場中央公園腹地遼闊,對跑友來說在賽前掌握公園最新資訊及園區全方位自動導引服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事情。 想在台中中央公園兼顧旅遊和跑步的體驗,那麼『中央公園導覽APP』絕對是跑友們不可缺少的工具。

這個APP為遊客提供了一站式的旅遊導覽服務,讓你無論是在公園裡跑步、散步還是遊玩,都能夠輕鬆掌握公園的最新資訊,享受更加便利的旅遊體驗。 使用中央公園導覽APP,可以查看遊園行程、遊園景點、交通資訊、園區導航、氣象資訊,甚至還可以找到廁所、哺乳室、停車場等設施的位置,更加便利地安排自己的行程。此外,APP還提供了緊急服務熱線,以便在緊急情況下第一時間解決問題。

立即下載並使用中央公園導覽APP,享受更加便利的旅遊體驗和跑步樂趣吧!


LINE